幸存

-日常忙成狗,在线随缘-
-你特别好-
-他好像等到了 他好像等错了-

存东西的号,不用关注(当然你关注了我也开心

【忘羡】从前有个小蓝湛(1)

我最爱的之一啊1555551想梦回2016

录央:

(一)

乌瓦白墙的精巧院落坐落在云雾氤氲中,周围碧绿掩映,别具一段风致。庭院中四处探寻的白兔子中,有一只格外滚圆的,脱离大部队向院落深处蹦跳去,这处嗅嗅,那处探探,丝毫没有惧意。

转眼跳至一扇檀木雕花的木门前,似乎苦恼如何进去才好。正歪着脑袋发呆之际,屋内突然传来一阵叮叮哐哐的响动,胖白兔子惊得向后一翻,竟滚下台阶去了……

“蓝、蓝湛?你怎么……”屋内魏无羡死死盯着床榻之上,锦被高高隆起,还不时动上一动。

半晌,被子被拉开一道缝隙,露出一双好看至极的眸子,眸色清冷却十分明亮。

而这双眼睛自然只属于含光君,蓝忘机。

可谁能告诉他这个小蓝忘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昨夜与自己夜猎同归,一夜缠绵的蓝湛去哪儿了?

清晨天色未明时,魏无羡只觉得身侧有些动静,寻常行了那事,都是蓝湛先于他醒过来,细心嘱咐下面准备好清淡食物,然后和衣执书半倚在他榻旁,等着魏无羡悠悠转醒。

起初魏无羡没怎么在意,还悄悄伸出手去,口中嘤咛几声想逗逗他,可摸到一处只觉得奇怪,猛的睁开眼便闪身下床退开几步,这不退还好,一退生生把老腰一闪,心里把蓝湛念了一万遍。

只见被子在他退开后一下子隆起,便成了眼下的对峙之状。
眼前的一定是蓝湛,魏婴笃定。

“蓝湛?”他盯着被子里露出的一双眼眸问道。

闷闷的童声自被子下传来:“你,你是何人,为何在我……房里?”小蓝湛原本想说床上,又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……这种吃抹干净不认账的风流之语,蓝湛说起来也是有趣的很?

魏无羡也不回答他,只问道:“你今年几岁了?”

“快六岁了。”那就是只有五岁。

苍天,被子里,有一只五岁的小蓝湛。

魏无羡伸手将他从厚厚的被子里刨出来,心想小孩子别给闷坏了。

小蓝湛不情不愿地被他拉出被子,一手还紧紧拽住被角,不住挣扎一下怒道:“你究竟是个什么人!”

同一个人,同一句话,恍若隔世。

前世十七岁的魏婴是如何答十七岁的蓝湛?

“哈哈哈我还能是个什么人?男人!”

他冲小蓝湛眨眨眼,笑道:“我是你的道侣。”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53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