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

-日常忙成狗,在线随缘-
-你特别好-
-他好像等到了 他好像等错了-

存东西的号,不用关注(当然你关注了我也开心

这两天香蕉鱼搞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……


企鹅微信微博老福特xq一定都要说一次……




我永远实名diss男二,全程傻白甜拖油瓶,整部剧从一开头就莫名其妙有种“你对男主是特别的存在”“我们都好心疼你”的迷之气氛


我???excuse me???


之前因为无聊,冲着男主去的,好感直线降低,你什么都好,就是不要眼瞎啊QWQ……以前也不是没看过“强者保护弱者,双方得到救赎”的类型,可是至少以前的相对弱势的一方,要么自己默默变强,要么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……可是为啥到了这里,男二从头到尾都一种不谙世事的傻白甜笑容,智障操作贯穿整部剧24集……




而且对于男主一直为了男二失去原则这种事情,最开始我一直用“男二是他的一道光,是他的救赎,就算傻白甜人家也喜欢”来安慰自己……看了快20集终于不能忍了……不知道是TV改编的问题还是漫画就这样,实在是受不了这种男二什么都没做还神坑队友……看了这么多年的番总算是吃祥了……




还有一个问题搞得我怀疑三观,为啥那么多人希望李月龙去死啊???说他任性矫情搞事,是,你们家男二不搞事因为他真的很废。其实看的时候没有过分喜爱或者心疼,全剧除了对男二的愤怒和男主的失望,对其他角色都比较平静。看完之后才发现头一次全篇最喜欢的人物居然是被人嘲成这样的,看了很多评论也还是不知道黑点在哪里……也不是想撕逼(要撕逼自己去xq)可能就是每个人认识不同吧……反正我特别能理解李月龙的心情




顺便这个作者我也是emmmmm应该是男主粉吧其实男主结局挺好的,可是完全不懂,之前自己把男主男二凑一起,等到男主挂了,番外里突然把配角和男二搞暧昧什么鬼???而且关于作者自己承认自己不喜欢李月龙这点,我emmm行8




这么多年头一次这么气一部作品的,就算他在30年前火,就算这部剧的制作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(但是那家公司是真的令人窒息),就算他的OPED真的很好听……也难以抵消我的愤怒




关于这个作品到底是不是BL向也一直是我的困惑。不是说BL会降低一部作品所谓的档次,只是单纯的想知道男主男二令人窒息的感情线到底怎么算……




PS最后恶毒的想法,辛亏最后男主没有和男二去日本,否则我可能会疯……




第一次大半夜写这么多话之后还是很愤怒的……


大概是真的很久没有为角色生气了吧,更年期提前()




评论(2)